close

      都會愛情音樂劇《東區卡門》,新詮經典歌劇《卡門》,改換時空到台北東區,劇中21首精采曲目,曲曲動聽,劇中由江翊睿扮演的男主角唐家凱,對卡門一往情深,不惜放棄一切,只為了和卡門在一起,這首他為卡門獻唱的〈不凋之花〉深情動人,令人動容,搶先試聽。

不凋之花  

唐家凱

它的花瓣已經枯萎,

但是,在我心裡,依然鮮豔如初!

它曾像一把利劍,無情穿刺我的心肺,

哪怕我一萬次詛咒,無力擺脫束縛。

 

妳朱唇的香味、肌膚的微溫,

從指尖蔓延全身,觸動著我的軀體。

 

這輩子從來不曾,

心裡找到歸宿,靈魂得到救贖

當我感到恐懼,徬徨人生何從何去,

當你轉身離我而去,苦痛如同身陷地獄。

 

哦,卡門!卡門!

你可曾聽到我聲聲在喚你?

我要和你在一起,只要和你在一起…

你是我心中,永不凋謝的美麗。

 

哦,卡門!卡門!

你是否聽見我聲聲呼喊你?

我只要和你在一起,只要和你在一起…

你是我心中,永不凋謝的美麗


 4/13-15 台北國父紀念館 都會愛情音樂劇《東區卡門》世界首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時代劇場 東區卡門
    全站熱搜

    東區卡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