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會愛情音樂劇《東區卡門》,新詮經典歌劇《卡門》,改換時空到台北東區,劇中21首精采曲目,曲曲動聽,最經典的〈卡門〉保留比才原著,換上符合台北東區潮流的新詞,由女主角高蕾雅重新演唱,性感動人的聲音,搶先試聽。   

      

卡門  

 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夢境?

日夜糾纏著你?

愛情究竟是哪裡來的魔力?

叫人意亂情迷?

 

女人不過是一具柔弱的身體,

哪裡吸引著你?

轉身回眸輕笑和溫柔的touch

就要了你的命。

 

有時愛你,有時恨你,

女人像陰晴不定的天氣。

有時熱情,有時冷冰,

不要問愛情有什麼道理!

 

纏綿悱惻的一夜,點燃生命的火焰。

你擁有我擁有你,管他明天誰在意。

 

男人不過是一種慾望的奴隷,

沒什麼了不起。

朝朝暮暮獻殷勤瘋狂又著迷,

你不懂女人心。

 

人生不過是一場短暫的遊戲,

分合別太在意,

男女剎那的交集我只盼望,

留下永恆的情。

 

放手去愛先愛自己,

勇敢說愛我就敢說愛你,

或在一起或一夜情,

只要開心沒什麼不可以。

你為我放棄所有,我讓你銷魂天際。

看我聽我別懷疑,隨時隨地愛上你。

                     

L'amour L'amour L'amour L'amour

放手去愛先愛自己,           

勇敢說愛我就敢說愛你,       

或在一起或一夜情,           

只要開心沒什麼不可以。

Da  Da  Da  Da

要與我墜入愛情請你預備好真心。

Da  Da  Da  Da

我要是愛上了你,你就死在我手裡。

 4/13-15 台北國父紀念館 都會愛情音樂劇《東區卡門》世界首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區卡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